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還押小欖等報告 龍心非禮罪成 (原載《東周網》圖片《蘋果日報》)

「維園霆鋒」龍心(原名林克霖),日前就涉胸襲非禮女星仙樂都案件到東區法院應訊,但因第一天遲到一小時兼在法院門外燒陰司紙,昨日又繼續遲到十五分鐘,而被還柙等候今日下午二時半裁決。今日下午龍心初時披頭散髮地出庭,之後在法官到來前,束好頭髮,神色凝重地等待。沒有律師代表的龍心,表示父親和祖父都有精神問題,父親更曾經試過以暴力對待母親,故他由小至大都憎恨使用暴力。另外,他又強調醫生評估過他精神已沒有問題,不需要定期到醫院覆診,故他亦沒有打算以精神問題而脫罪。對於非禮女星仙樂都,他就指單看這一片段而定他罪,對他是不公平的。而今日除了仙樂都到庭聽審外,龍心的父親亦有到場支持兒子,並為兒子寫了一封求情信,最後龍心非禮罪成,還押小欖精神病院,等待精神報告和背景報告,十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再作量刑。

龍心父親今日亦有來聽審。

龍心非禮罪成,即時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。(資料圖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