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Line 新自由風 - 在線收聽

2012-12-17 司法危機/2012大事回顧及感言
1.司法危機 嘉賓:吳靄儀(大律師)
2.2012大事回顧及感言

2012-12-10 梁振英與立法會/什麼是社會創新
1.梁振英與立法會 嘉賓: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)
2.梁振英與立法會
3.什麼是社會創新? 嘉賓:魏華星(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)

2012-12-03 梁振英面對的危機/台灣文化部長龍應台「我的香港,我的台灣」
1.梁振英面對的危機 嘉賓: 成名 (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)
2.梁振英面對的危機 嘉賓: 陳家洛 (立法會議員)
3.台灣文化部長龍應台「我的香港,我的台灣」 嘉賓: 周俊輝 (火炭藝術家董事會主席)

2012-11-26 梁振英的「開誠布公」新定義/從《寒戰》看香港核心價值/TVB製造兩代愚民
1.梁振英的「開誠布公」新定義 嘉賓: 梁國雄 (立法會議員) 何俊仁 (立法會議員)
2.梁振英的「開誠布公」新定義
3.從《寒戰》看香港核心價值/TVB製造兩代愚民

2012-11-19 增發免費電視牌照/新中央政策組的變化/中學小班教學建議
1.新中央政策組的變化 嘉賓: 李卓人 (立法會議員)
2.新中央政策組的變化 嘉賓: 陳清僑 (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/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教授)
3.中學小班教學建議 嘉賓: 葉建源 (立法會議員)
4.增發免費電視牌照

2012-11-12 立法保障不同性傾向人士的平等機會及基本權利展開公眾諮詢/香港人對國民身份認同
1.立法保障不同性傾向人士的平等機會及基本權利展開公眾諮詢 嘉賓: Connie(女同盟發言人) 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
2.立法保障不同性傾向人士的平等機會及基本權利展開公眾諮詢 嘉賓: Connie(女同盟發言人)
3.香港人對國民身份認同 嘉賓: Mason(香港自治運動成員) 張秀賢(學民思潮成員)

2012-11-05 香港法治危機/香港廣播政策何去何從
1.香港法治危機 嘉賓:吳靄儀 (大律師、前立法會議員)
2.香港廣播政策何去何從 嘉賓:王維基(城市電訊(香港)有限公司主席)、莫乃光(立法會議員、香港互聯網協會會長)

2012-10-29 龍尾改建人工沙灘工程/擴建將軍澳堆填區/第四屆九龍城書節
1.龍尾改建人工沙灘工程
2.龍尾改建人工沙灘工程
3.龍尾改建人工沙灘工程 嘉賓:陳竟明(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副教授)
4.擴建將軍澳堆填區 嘉賓:范國威(立法會議員)
5.第四屆九龍城書節 嘉賓:鄧建華(第四屆九龍城書節節目統籌)

2012-10-22 DBC數碼電台事件/新一屆立法會近期的建制霸道
1.DBC數碼電台事件 嘉賓:林旭華(爭取DBC復播行動委員會召集人)
2.DBC數碼電台事件 嘉賓:莫乃光(立法會議員)
3.新一屆立法會近期的建制霸道 嘉賓: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)

2012-10-08 新政府施政百日/特惠生果金的長者生活津貼
1.新政府施政百日
2.特惠生果金的長者生活津貼 嘉賓:張超雄 (候任立法會議員)

2012-09-24 新界東北發展
1.新界東北發展
2.新界東北發展 嘉賓:朱凱迪(土地正義聯盟成員)
3.新界東北發展 嘉賓:朱凱迪(土地正義聯盟成員)
4.新界東北發展 嘉賓:朱凱迪(土地正義聯盟成員) 卓佳佳(粉嶺北農村及村民聯席成員)

2012-09-17 2012新立法會
1.2012新立法會 嘉賓: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)
2.2012新立法會 嘉賓:范國威(候任立法會議員)

2012-09-10 2012立法會選舉/國民教育
1.2012立法會選舉 嘉賓:成名(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)
2.國民教育

2012-09-03 國民教育
1.國民教育 嘉賓:張秀賢(學民思潮發言人) 龔耀輝(反國民教育 義教挺罷課廣告聯署發起人之一)
2.國民教育 嘉賓:陳上城(中學教師)

2012-08-27 新界東北發展/國民教育
1.新界東北發展 嘉賓:朱凱迪(土地正義聯盟執委)
2.國民教育 嘉賓:沈偉男(民間返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發言人)

2012-08-20 保釣與國民教育
1.保釣與國民教育
2.保釣與國民教育 嘉賓:劉銳紹(評論人)

2012-08-13 太空人與民族自豪感/國民教育/低俗喜劇--港片回歸?
1.太空人與民族自豪感
2.太空人與民族自豪感/國民教育
3.國民教育 嘉賓:陳惜姿(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起人)
4.國民教育/低俗喜劇--港片回歸? 嘉賓:林朗彥(學民思潮發言人)

2012-08-06 陳茂波事件/學民思潮擺街站/生態災難:逾千市民到海灘執膠粒/浸大視藝院學生拍賣救校園
1.陳茂波事件
2.學民思潮擺街站 嘉賓:張秀賢(學民思潮發言人)
3.生態災難:逾千市民到海灘執膠粒 嘉賓:夏希落(環保觸角幹事)
4.浸大視藝院學生拍賣救校園 嘉賓:陳曰明(浸大視藝校園關注組成員)

2012-07-30 國民教育
1.國民教育 嘉賓:黃克廉(教協副會長)
2.國民教育 嘉賓:林朗彥(學民思潮發言人) 成名(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) 黃瑞紅(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代表)

2012-07-23 新高中文憑試放榜/立法會選情分析/爸爸媽媽站起來了:續講國民教育
1.新高中文憑試放榜 嘉賓:陳志宏(中文大學通識教育部導師)
2.立法會選情分析
3.爸爸媽媽站起來了:續講國民教育 嘉賓:劉銳紹(評論人) 陳惜姿(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起人)

2012-07-16 新政府亂局/國民教育/不幫襯地產商及歐洲街頭賣藝有甚麼共通點?
1.新政府亂局
2.國民教育 嘉賓:Amy Lai, 蘇美智(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成員), 張秀賢(學民思潮發言人)
3.國民教育 嘉賓:Amy Lai, 蘇美智(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成員), 張秀賢(學民思潮發言人), 張銳輝(教協教研部)
4.不幫襯地產商及歐洲街頭賣藝有甚麼共通點? 嘉賓:龐一嗚

2012-07-09 新政府誠信/林煥光應否辭職?/國民教育或公民教育?/國民教育教材
1.新政府誠信
2.林煥光應否辭職? 嘉賓:王惠芬(融樂會總幹事)
3.國民教育或公民教育? 嘉賓:梁恩榮(香港教育學院政策與領導學系副教授)
4.國民教育教材 嘉賓:葉建源(教協總幹事)

2012-07-02 曾蔭權禍港七年/胡總訪港記者被警方「禁錮」/七一遊行/梁振英團隊就職
1.曾蔭權禍港七年 嘉賓:成名(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)
2.胡總訪港記者被警方「禁錮」 嘉賓:麥燕庭 (記者協會主席)
3.七一遊行 嘉賓:黎恩灝(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)
4.梁振英團隊就職

2012-06-25 梁振英僭建事件/七一遊行的最新情況
1.梁振英僭建事件 嘉賓:黎廣德(公共專業聯盟召集人)
2.梁振英僭建事件 嘉賓:何俊仁(民主黨主席、立法會議員)
3.梁振英僭建事件 嘉賓:李卓人(工黨主席、立法會議員)
4.七一遊行的最新情況 嘉賓:黃之鋒(學民思潮召集人)

2012-06-18 39人爭做副局/陳智思及兩委員辭古諮會/新行政會議成員要落區/昂山素姬的啟示
1.39人爭做副局 嘉賓:蔡海偉(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服務總監)
2.陳智思及兩委員辭古諮會 嘉賓:陳智思(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)
3.陳智思及兩委員辭古諮會 嘉賓: 羅雅寧(政府山關注組召集人)
4.新行政會議成員要落區 昂山素姬的啟示 嘉賓:沈旭輝(香港教育學院文理學院副教授及對外關係統籌主任)

2012-06-11 6月10日遊行總結及警方安排/內地維穩概念
1.6月10日遊行總結及警方安排 嘉賓:沈偉男(六月飛霜,李旺陽死得冤枉!星期日,萬人遊行尋真相!召集人)
2.6月10日遊行總結及警方安排 嘉賓:Kobe (「我們都是李旺陽」響應萬人遊行尋真相之藝術行動召集人)
3.內地維穩概念 嘉賓:北風(媒體評論人)

2012-06-05 十八萬人維園悼六四/曾蔭權應否辭職?/政府山西座真要拆卸?
1.十八萬人維園悼六四 嘉賓:李卓人(支聯會主席)、張家弘(《讓黃雀飛》監製)
2.曾蔭權應否辭職?
3.政府山西座真要拆卸? 嘉賓:羅雅寧(政府山關注組召集人)

2012-05-28 科技局下的香港電台及廣播政策/新政府架構重組:羅范教人做新聞?
1.科技局與廣播政策 嘉賓:莫乃光 (公共專業聯盟主席)
2.科技局與廣播政策 嘉賓:杜耀明 (浸會大學傳理系助理教授)
3.新政府架構重組及羅范教人做新聞 嘉賓:蔡子強 (中文大學政治及公共行政系高級講師)
4.新政府架構重組及羅范教人做新聞 嘉賓:麥燕庭 (記者協會主席)

2012-05-21 拉布/文化局的願景
1.拉布 嘉賓: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、工黨副主席)
2.文化局的願景 嘉賓: 葉寶琳(文化研究出身 、八十後文藝青年助選團)
3.文化局的願景 嘉賓:蔡芷筠、葉寶林

2012-05-14 國民教育/拉布
1.拉布 嘉賓:鄭家富
2.國民教育 嘉賓:陳俊塱、吳仲謙、黃之鋒
3.國民教育 嘉賓:陳俊塱、吳仲謙、黃之鋒

2012-05-07 新政府架構重組/拉布戰術/文藝界反網絡23條
1.新政府架構重組 嘉賓:成名(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)
2.新政府架構重組
3.文藝界反網絡23條 嘉賓:文晶瑩(藝術工作者)
4.拉布戰術 嘉賓:陳偉業(立法會議員

2012-04-30 八十後劈炮大班台/陳光誠逃出魔掌/浸大古蹟校園風波
1.八十後劈炮大班台 (嘉賓:陳景輝)
2.八十後劈炮大班台 (嘉賓:陳景輝、張家雯)
3.陳光誠逃出魔掌 (嘉賓:劉銳紹)
4.浸大古蹟校園風波 (嘉賓:Apple、JeoGo、阿嬌)

2012-04-23 網絡廿三條殺到身,惡搞有罪,連SHARE都有罪?/高鐵影響下的牛潭尾村
1.網絡廿三條殺到身,惡搞有罪,連SHARE都有罪?
嘉賓:森麻,辛比(鍵盤戰線),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)
2.高鐵影響下的牛潭尾村
嘉賓:周貴賢(牛潭尾村關注組),朱凱迪(土地正義聯盟

2012-04-16 薄熙來事件與中國政局/對付領匯/香港需要怎樣的文化局?
1.薄熙來事件與中國政局 (嘉賓:程翔)
2.對付領匯 (嘉賓:領匯監察成員)
3.香港需要怎樣的文化局?(嘉賓:司徒薇、蔡芷筠)

2012-04-09 學生被捕/纏繞行為諮詢文件/通識考卷
1.學生被捕
嘉賓:陳倩瑩、鄧健華
2.纏繞行為諮詢文件
3.通識考卷

2012-04-02 四一遊行/藝術家要踢走霍震霆?/高層腐敗,檔案法更刻不容緩
1.四一遊行
嘉賓: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 黎恩灝
2.藝術家要踢走霍震霆?
嘉賓:工廈藝術家關注組召集人 周俊輝、梁寶山
3.高層腐敗,檔案法更刻不容緩
嘉賓:前檔案處長 朱福強

2012-03-26 特首選舉之 --
1.動人的一刻:12萬人排隊投白票
嘉賓: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總監 鍾庭耀博士
   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副教授 成名博士
2.爆發的一刻:會展外的胡椒噴霧
嘉賓:工黨主席 李卓人
3.忐忑的一刻:梁振英當選、弱勢政府如何管治
嘉賓:梁振英競選辦公室主席 張震遠

2012-03-19 嘉賓:梁家傑 (立法會議員)、蔡海偉 (社福界選委)、韓連山 (教育界選委)
特首選舉新形勢,玉石俱焚,白票,流選?

2012-03-12 嘉賓:公民黨主席 - 陳家洛
現場直播泛民舉辦的特首選舉候選人論壇

2012-03-05 嘉賓:公務員工會聯合會總幹事 - 梁籌庭, 記者協會主席 - 麥燕庭, 立法會議員 - 鄭家富
全港遊行反腐敗,曾蔭權會面臨彈劾嗎? 「嚴人寬己」 公務員不滿曾蔭權道歉不認錯
特首選舉黑材料滿天 香港傳媒表現稱職嗎?

2012-02-27
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 沒有最貪腐,只有更貪腐,《防止賄賂條例》能監管特首嗎?

2012-02-20
特首選舉最新形勢,香港會否有第一個共黨員特首?
把反自駕遊運動進行到底


20/02/2012

免責聲名:
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管理員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影像資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