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黃洋達就最近事件澄清 (轉載)


早前一張截圖在廣傳,截取片言隻語,指我們與人民力量反面。小弟想澄清一下,我們在私人組群內商討,我們整個選舉團隊,往後的發展及工作,其中的片言隻語,被截圖流出,引起各方猜測,本人現作出以下澄清:

1,本人當然支持激進政治力量進入議會,尤其黃毓民的政治路線。然而,當「人民力量」政黨化,由本來的選舉陣線,發展成政黨,本人則不希望加入。經過這場選舉,我們發現,不論是我和秀慧,或者我們的團隊,往後並不適合加入政黨政治。

我們理解「人民力量」是一個選舉陣線,我們當然也支持今次參選的共同綱領,亦很感激支持人民力量及我們團隊的朋友,義工, 支持者,但我們不希望政黨化後加入,希望大家不要截取一句半句大造文章。

我們支持進步民主力量進入議會,然而我們不想參與政黨工作,僅此而已。

2,選舉結果塵埃落定後,我們相信仍可以有其他發展方向,參與社會運動、從事社區服務及媒體工作。

3,我們與黃毓民商討過後,決定「熱血公民」往後會重點參與普羅政治學苑的工作,進行政策研討及舉辦座談會。(按毓民說法,人民力量政黨化之後,普羅政治學苑也將會獨立運作)

4,因為一個斷章取義的留言截圖流出,惹起所有人民力量支持者及大眾的疑惑與困擾,本人深感抱歉。此事也為毓民惹來不便,特此致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