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英老翁花26年拍下尼斯湖水怪


從照片所見,一片寧靜的尼斯湖的中央,有一團深灰色物體突出水面。

【星島日報】自第七世紀以來流傳至今、仍未解開謎團的尼斯湖水怪(Loch Nessie Monster),沉寂了一段時間後,再度成為焦點。一直相信有水怪存在的60歲英國老翁喬治•愛德華茲(George Edwards),花了26年時間,每周60小時苦候、觀察和搜索,聲稱成功拍到一幅「水怪」照片,並交給美國軍方水怪專家進行分析和印證,相信是迄今為止最清晰的尼斯湖「水怪」照片。

從照片所見,水平如鏡、一片寧靜的尼斯湖的中央,有一團深灰色物體突出水面,驟眼看是一種海洋生物的背部,從遠處看可以察覺到它的體形龐大,但無法確定那是甚麼。

愛德華茲說,這幅照片證明,尼斯湖「水怪」真的存在。自第七世紀流傳下來的傳說並非子虛烏有,而是真有其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