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鄭經翰:數碼廣播股東互信基礎存問題

有 報 道 指 , 新 開 辦 的 香 港 數 碼 廣 播 有 限 公 司 考 慮 清 盤 。

公 司 今 日 召 開 董 事 會 , 會 後 公 司 主 席 鄭 經 翰 表 示 , 包 括 他 本 人 及 全 國 政 協 委 員 黃 楚 標 等 4 名 董 事 出 席 。 鄭 經 翰 強 調 , 公 司 並 非 在 資 金 上 出 現 問 題 , 但 就 在 注 資 及 營 運 方 面 有 分 歧 , 但 他 就 不 願 透 露 分 歧 內 容 。

鄭 經 翰 又 表 示 , 公 司 股 東 在 互 信 基 礎 上 亦 有 問 題 , 但 由 於 部 分 股 東 不 在 香 港 , 需 要 諮 詢 法 律 意 見 , 與 股 東 再 商 討 後 , 下 星 期 會 明 確 決 定 將 來 的 營 運 方 向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