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【蘋果動新聞】維園霆鋒詐傻 非禮暴乳骨妹


【蘋果動新聞】
網絡紅人、自稱三藩市福青幫第二把交椅的「維園霆鋒」龍心(真名林克霖),日前應邀到網上電台香港人網節目做嘉賓,向來行為怪異的他,眼見節目中有負責揼骨斟酒的性感女郎,竟然肆無忌憚借機揩籮摸胸,公然非禮,被網友指摘詐儍博懵,至於眾主持沒有挺身護花,也為人詬病。

有維園霆鋒之稱的龍心438,上周五(本月1日)凌晨獲邀登陸香港人網節目《星期5冇女2》,與四名男主持大談他的經歷,包括食大麻和媾女戰績等,由於是網上電台,毫無監管,眾主持向來句句粗口,龍心也很快融入。當晚的主持更宣佈,從那集開始會加入性感女郎,負責為眾男士斟酒遞水揼骨等,該集性感巨胸熱褲女是個模,在節目中被取名為「仙樂都」,主持講明是根據夜總會名稱而得名。

節目甫開始,主持叫仙樂都好好服侍龍心,替他揼骨,龍心取笑仙樂都對他抽水,但轉頭他就捉住仙樂都隻手錫,仙樂都隨即縮手彈開。及後龍心像鬼上身般,一時自稱龍心438已死,現叫絕心426,一時又自稱成吉思汗二世成吉痴漢鐵木周,要求主持下跪,當仙樂都踎低扮跪時,龍心說:「係 XX,睇唔到嗰種呀!」再一次在言語上性騷擾仙樂都。


龍心擔任網上電台節目嘉賓,節目內的性感女郎仙樂都俯身為他揸咪,露出驕人身段。

雖然有關方面事前講明不能郁手郁腳,但龍心仍博懵摸仙樂都的胸部。

龍心先後向仙樂都摸屁股、掃腿和摸腰,非常狼胎。


仙樂都眼見自己被博懵,即側身避開,而男主持歷蘇也輕輕一擋示意龍心停止。

摸完屁股直掃上胸之後仙樂都為龍心揸咪,龍心即聲稱下星期要加入做主持,主持「香港摸女」節目,說時左手從仙樂都的大腿摸起,順勢從仙樂都右邊腰間向上掃,直摸到胸部,嚇得仙樂都大叫及縮後,在旁的男主持只順手一擋,輕輕叫「唔可以咁樣嘅」。

龍心又預告節目下半部會很精采,但他覺得仙樂都好「烚」,令自己的構思未必能成事,主持問想做甚麼,龍心說:「我諗住叫佢匿喺枱底幫我 XX。」龍心見她未有特別反抗,男主持又無着力保護,曾想出手再摸,但今次主持歷蘇說:「千祈唔好郁手郁腳!」龍心卻說:「關你 X事咩!佢又冇講!」仙樂都即刻連說三次「唔得呀」以示抗拒。

近節目尾聲,有觀眾罵龍心對仙樂都郁手郁腳,仙樂都說:「搞氣氛啫,冇嘢嘅。」但龍心仍未悔改,搞到歷蘇忍不住爆咪:「堅嘅!我忍你好耐,呢度我主場,你同我收皮、收嗲!」龍心惟有扮認錯,還無誠意地對仙樂都講:「唔好意思,玩吓啫,唔好嬲。」仙樂都則繼續表示自己沒事來打圓場。

不受規管噏得就噏 記者事後致電人網創辦人蕭若元,蕭太代表蕭若元表示不知節目發生過甚麼事,要待他今日返工了解過後才可回答。至於節目話題大膽,蕭太謂因人網是網上電台,不受正統電台所受規管,故正是蕭若元所想要做的,一如電台口號「敢講至好聽」。

該節目監製林雨陽昨坦言看過片段,但未肯定龍心有沒有摸到仙樂都胸部,他說:「仙樂都暫時未有投訴,佢家喺泰國,我了解緊情況,但佢做完節目後都冇投訴,我仲問佢下星期嚟唔嚟做嘉賓,佢話會做。」林雨陽表示事前有跟嘉賓講過不能郁手郁腳,他也覺得龍心摸手摸腳超越一般友善摸法。
撰文:林妃


貌似霆鋒的龍心曾化身丐幫幫主在港鐵內施展媾女技術。 資料圖片

蕭太(左一)指要待蕭若元(左二)今天返工,才能了解事件。 資料圖片

人物誌:情傷也瘋狂維園霆鋒原名林克霖,現年35歲,他本年4月在維園《城市論壇》發言時自稱是黑社會人士(圖左)而爆紅,加上他的樣貌打扮與謝霆鋒相似,所以被冠以「維園霆鋒」稱號。林克霖4月接受本報訪問時,對自身隻字不提,只透露自己是在福建福青市牛宅村出世,他在香港讀中小學,曾改名林家永。有指他在澳洲碩士畢業後,曾到非洲創業失敗,其後在36個國家流浪,回港後得知丘姓女友已嫁給他人,便改回原名林克霖,自此他便出現多重人格,言行出位,而且愛自拍片段放上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