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D&G女員工唔識死 facebook喪鬧港人係腦殘 被網友起底

因為D&G不准港人在門外拍攝而引起港人極度不滿,周日齊到店外要求道歉,雖然幾千人聚集於門外,令不少商店、報攤生意都受到影響,但為了捍衛我們港人應有的權利和自由,報攤老闆接受傳媒訪問時,都識得話:「雖然我係揾少咗一半,但我係香港人,我都會撐佢哋咁做。」

但就有疑似是姓張的D&G女員工對這此行動深感不滿,更於facebook上大罵港人是腦殘、無知、羊群心理,並表示D&G的上下員工好齊心,大家會加油對抗呢班腦殘港人咁話喎!這名疑似是D&G女員工的留言引起網友們的不滿,網友即時於她的facebook上怒轟她,嚇得她連facebook都刪除埋!

意大利名牌Dolce & Gabbana禁止港人拍攝事件愈演愈烈。繼周日千人響應網上號召,集結到事發廣東道分店示威拍照後,網上流傳D&G一名女職員在其社交網站指斥 示威者「無知羊群心態」及「腦殘」圖片,有網民將她大起底,將其全名、泳衣性感照、住處等資料全部公開,有關資料在各大討論區轉貼不停。

輯錄自東周刊437期 Book B











中文名:張曉晴
英文名:charlian
在網路上的化名:charchar
出生地:香港
家鄉: 羅定
目前居住地: 何文田
婚姻狀況:已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