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裸女哄動中環

【東方日報】妙齡女子在中環街頭打人後赤裸遊街。一名女子昨傍晚在人來人往的皇后大道中等人期間,突襲派傳單的女子,被保安員制止後情緒失控當眾表演脫衣騷。本報記者現場直擊奇女子「剝光豬」遊街十分鐘,期間更走入一間名錶店參觀,逾百市民駐足「呆看」,無不嘩然。她在街頭步行約二百米後,卒被帶上警車送院。


裸女衝出錶店,男警緊拉著她的手。

與父傾手機突發狂打途人

大鬧中環的裸女姓黎(廿三歲),昨傍晚六時許站在娛樂行門外用手機與父親聊天時,突然情緒激動,將電話大力扔落地,更衝向身旁一名派傳單女子,將她的頭推向牆邊。遇襲女子大聲呼救,驚動附近大廈保安員趕至制止及報警。黎女聽到「報警」二字後面色大變,隨即將上衣、牛仔褲、胸圍、內褲及鞋襪逐一脫光,連同手袋丟在路旁。


裸女跑出馬路,人車讓路。


裸女站在街頭,以手遮掩胸部。


名店賞錶

黎女一絲不掛向戲院里方向漫步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大批途人駐足觀看,行經的車輛更紛紛慢駛。她步行近二百米後走進一間錶行,大模廝樣在店內四處走動看錶,店員被不速之客嚇得手足無措,慌忙跑出店外求救。剛巧一名軍裝男警巡經入內協助,惟他不敢觸碰黎女身體,只好要求她留在店內,但黎女不理勸喻衝出街外,男警只好緊隨其後拉著她的手,又脫下警帽為她遮蔽下體。「係唔係拍緊戲?我簡直唔相信我對眼﹗」圍觀市民更取出手機拍攝。


途人借衣


喝水回氣


慈父救女

此時,黎女父親趕至,拾起衣物後急問途人:「我係個女仔嘅爸爸,知唔知佢去咗邊呀?」他經熱心途人指示尋獲女兒,當時黎女正在警員陪同下步往警車,一名女途人脫下外套給她蔽體。黎父最後抱女兒上警車送院檢驗。


警車帶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