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香港反戰集會遊行 (轉載)

香 港 反 戰 集 會 遊 行

日期:2012年11月24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二時正
集合地點:金鐘海富中心二期樓下(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在701室)

不要戰爭,停止仇殺 No War, Stop Killing

程序:
2:00 pm 在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樓下(近夏愨道)集會,呼籲停火(唱歌、口號、宣讀聲明、自由發言、遞信)。
2:30 pm 遊行美國香港總領事館(中環花園道26號)。
2:50 pm 於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門前集會,呼籲美國促使以色列停火(唱歌、口號、宣讀聲明、遞信)。
3:10 pm 結束。

主辦團體:反戰爭求和平委員會(http://fungchiwood.com/notwar.htm)
聯絡人:馮智活(電郵: fungchiwood@priest.com、facebook: Fung Chi Wood)
合辦團體:路小教會、香港基督徒學會 (其他團體在聯絡中,請各團體加入)

(大會聲明在草擬中)
如有團體加入為合辦團體,請通知馮智活,謝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