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豔星葉玉卿息影16年後複出 加盟邵氏賀歲片 (原載《蘋果日報》)


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消息,已息影16年、現年45歲的香港性感女神葉玉卿,日前跟好友吳君如開玩笑說會複出拍戲,沒想到她真的已答應接拍賀歲電影《我愛HK2013恭喜發財》,與譚詠麟飾演一對夫妻,力挺該片監製曾誌偉及導演鍾樹佳,據悉,葉玉卿會趁每年12月一家大小回香港探親時開工,可以同時兼顧3名子女。

對葉玉卿複出拍戲,《我愛》導演鍾樹佳昨接受電訪坦承:“她口頭上已經答應,我派好多人去談,她人很好,看到前陣子新聞葉玉卿想出來拍戲,我和工作人員開會說不如找她,沒想到她OK。”問葉玉卿所演角色,鍾樹佳表示她演譚詠麟老婆,但她何時開工,還不知道。

葉玉卿1985年參加亞洲小姐奪季軍出道,1991年一口氣拍下《情不自禁》、《我為卿狂》和《卿本佳人》3套三級片,片中她3點盡露,奠定性感女神地位。

1993年她先後拍攝《天台的月光》、《玫瑰玫瑰我愛你》和《愛在黑社會的日子》,成功脫離三級女星行列,之後還出唱片,人氣高漲,她憑《天台的月光》獲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可惜最後沒有封后。

1996年她嫁給紐約經營連鎖超市的富商胡兆明,之後便息影移居紐約,協助丈夫經營生意,她先後為老公生下3名子女,前年全家展開亞洲度假之旅,當時他們也乘坐私人專機到台,派頭十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