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全球最大禮品展在港開幕

星島日報 2011-04-27 (16:09)
全球最大型的禮品展27日起,一連4天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,共吸引來自36個國家和地區的4070家企業參加。

第26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出口商會主辦,展覽籌委會主席林健鋒表示,禮品展再創新高的參展商數量,也為4月展覽旺季劃上圓滿句號。

展覽今年新增「綠色禮品」區專門展示各類環保產品,其他展區也不乏含有環保元素且具備新功能的禮品和贈品,例如用再生紙製作的立體DIY裝飾紙盒、由豆渣製作的有機蠟燭、附有太陽能手機充電器的手袋等。

林健鋒指,廠商推出環保產品,為產品增值以迎合市場需要,爭取新訂單,而買家也傾向於採購一物多用、符合環保原則的產品。

香港出口商會的數據顯示,禮品是香港主要出口產品之一,去年出口總值超過1557億港元,上升17%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